Adam A7X 監聽喇叭+Mopad 隔離墊(已售出)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音箱 » Adam A7X 監聽喇叭+Mopad 隔離墊(已售出)

Adam A7X 監聽喇叭+Mopad 隔離墊(已售出)    by Wiwi Kuan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img 0115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Adam
型號:A7X

品項描述:

Adam A7X 監聽喇叭一對,加上兩條電源線和兩條 6.3mm to XLR 喇叭線,再送 Auralex 的 Mopad 喇叭隔離墊一組(就是照片中疊在上面的海綿)。

我用大概兩年多吧,功能正常,保存得都很好,但沒有原廠盒子了。這兩年的所有作品都是用它做的,因為現在覺得它們太大,想換小一點的監聽喇叭所以想售出。

全新的 A7X 市價一對要 NT$43,000,Mopad 要 NT$2,000,電源線和 XLR 線等等的大概值 NT$1,000 吧。以上全部一起,隨便賣 NT$33,000 就好,需要面交喔!想要的私訊我([email protected])~

刊登時間:2017.06.29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NT$ 33,000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