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效果器盤Armor航空箱 超堅固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效果器 » 日本製效果器盤Armor航空箱 超堅固

日本製效果器盤Armor航空箱 超堅固    by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5dscf8621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Armor
型號:PS-2NB+

品項描述:

日本製Armor 效果器盤 超堅固航空箱 

型號:Armor PS-2NB+ (55x31x8.4~10.5 cm)(約Pedaltrain2的大小)

http://armor.shop-pro.jp/?pid=100820986

出國表演最佳選擇 直接飛機托運 Rack箱的保護性 前所未有輕便的重量

材質:玻璃纖維FRP材質 輕便堅固 (一個人70公斤踩上去完全不會凹)

重量:5KG (相近的SIZE的Pedaltrain2 的飛行箱 要7.7公斤)

(相同SIZE相同保護力的Rack箱要10公斤以上)

特色:

1. 蝴蝶安全鎖 扣 不用怕運送時被輕易打開

2. 板面傾斜式設計 提升高度讓遠離腳的效果器也很好踩

3. 仿舊金屬質感組件 鎖定也非常紮實

4. 內部已黏滿3M子母扣 黏效果器超級牢固(黏滿要花1000多元的子母扣)

 

使用程度:帶出國一次 托運完後效果器還是牢牢的黏在板子上 3M子母扣的威力

不過後來就沒機會用了  都只有細小刮痕 沒什麼傷

上面的貼紙殘膠在交貨前會清理乾淨

刊登時間:2016.12.04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NT$ 4,000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