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 Memory Boy Deluxe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效果器 » EH Memory Boy Deluxe

EH Memory Boy Deluxe    by 李慈湄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3a

產品規格

狀態:外觀有點損傷,但功能正常
製造商:Electro Harmonix
型號:Memory Boy Deluxe

品項描述:

原廠紙盒,說明書甚至塑膠套都還在,但是變壓器已壞,附贈一個中國製的 boss 替代用變壓器。

看它這麼多的功能和參數,除了單純做 delay,出來的 delay 還有 modulation,少見但是很好用的功能。

Feedback也是一個強功能,長 feedback短 delay可以製作永不休止的 feedback噪音,然後你可以透過 modulation 再去玩那些噪音。停不下來。(演出最後一首但是捨不得走,又沒有準備安可曲的時候,好用!)

Blend 和 gain兩顆旋鈕讓你在做場的時候意外方便,任何串列效果器只要掛上這一顆,不用擔心音量難以控制。

很抱歉這顆因為我很愛它所以比較常帶出去玩,有不少擦傷,我已經盡量保護了,但原廠烤漆還蠻容易受傷的。沒摔過倒是,也沒有狠狠地踩,我的表演風格不是那樣。

我連 Tap tempo通常都是用手按的,因為它比較常串接合成器。

刊登時間:2020.03.23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NT$ 4,000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