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Feedbacker/Booster(售出)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效果器 » Boss Feedbacker/Booster(售出)

Boss Feedbacker/Booster(售出)    by 李慈湄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2a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Boss
型號:FB-2

品項描述:

Boss Feedbacker/booster 兩用 pedal。

聽名字就覺得酷。
可單純當 Booster使用,也可以讓樂器的聲音通過它製造 feedback,而且踏板有回饋力道可以表現 feedback的強弱和長度。當然還有不同的 Tone 參數可以決定想要的效果。做實驗聲音或是 Swell都很有用。一踩下去觀眾都和妳/你一起高潮,高潮的時間還控制在妳/你的腳尖。

入手的時候是5500,售3600。少帶出門,多待在錄音室,原廠紙盒、說明書甚至塑膠套都還在。原廠無充電器(boss就是這樣)。無魔鬼氈。有少數正常擦傷和刮痕如照片顯示。

刊登時間:2020.03.23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NT$ 3,600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