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經典的 Technics SL-1200 黑膠唱盤要重出江湖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超級經典的 Technics SL-1200 黑膠唱盤要重出江湖了?!

超級經典的 Technics SL-1200 黑膠唱盤要重出江湖了?!

Technics sl 120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1.04

超級經典的 Technics SL-1200 黑膠唱盤要重出江湖了?!根據外電報導,Technics 已經發出媒體消息,預告新產品將在 1 月份的 CES 展場中揭露消息。

這個代號名為 Technics7th 的活動,基本上就是針對 SL-1200 的全新第七代而來,據了解 Technics 為了這場發表活動,邀請了眾多大咖的 DJ,包含 Kenny Dope, Derrick May, Cut Chemist 和 DJ Koco 都將在 1/7 現身!

 
 
 
 
 
 
 
 
 
 
 
 
 
 
 

Technics(@technics_glob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去年 Technics 推出的 SL-1200 GR 經典的紀念版本,販售的價格在 GBP 1,299(超過台幣 5 萬元),這超高貴的價格,在市場上受到了一些批評,認為這個紀念版本和當初 SL-1200 設計的初衷有相當的落差。而這次 Technics 表示 SL-1200 7th,將會是相當平易近人的售價,且適用於聆聽和 DJ 使用。

我們持續關注更多新訊息吧!

 
 
 
 
 
 
 
 
 
 
 
 
 
 
 

Technics(@technics_glob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Technics(@technics_glob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42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