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影像轉換為聲音再也不是夢,SILHOUETTE 將在 Superbooth 19 強勢登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視覺影像轉換為聲音再也不是夢,SILHOUETTE 將在 Superbooth 19 強勢登場!

視覺影像轉換為聲音再也不是夢,SILHOUETTE 將在 Superbooth 19 強勢登場!

Silhouett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5.06

隨著 2019 年的 Superbooth 將在德國柏林舉行,眾多音樂硬體都即將問世,其中一個令人為之瘋狂的便是 SILHOUETTE 合成器。以 16 mm 和 35 mm 的膠卷中發現的光學發聲為基礎,運用左上角的相機為輸入訊號源或直接使用電檔案,SILHOUETTE 能將影像的數據轉換為聲音,加上左右兩側彷彿戰鬥機的搖桿控制器,又大又清晰的顯示面板和操作介面,徹底顛覆一般人對合成器的想像。

SILHOUETTE 內建了 René Schmitz 設計的 analog filter - " Sallensteiner v1 ",而開發人員也正在運用這些 filter 打造 Eurorack 模組。

 

更多有關 SILHOUETTE 第一手消息將會陸續在下週舉行的 Superbooth 19 後釋出,實在是太令人期待!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7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