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loud 的 DJ 計畫 — 可離線取用平台上超過 200 萬首歌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Soundcloud 的 DJ 計畫 — 可離線取用平台上超過 200 萬首歌曲

Soundcloud 的 DJ 計畫 — 可離線取用平台上超過 200 萬首歌曲

Souncloud dj 1400x1050 696x52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10.27

在 Soundcloud 以 Soundcloud Go+ 進軍 DJ 市場的兩年後,其宣布全新方案讓其進一步的深入 DJ 市場。

這項計畫名為: Soundcloud – 新世代的 DJ 工具。

 

離線下載、做好 SET 再上場

 

只要付類似會員制的訂閱費用, DJ 們即可以拿到取用 Soundcloud 上超過 200 萬首音樂的離線取用權,這意味著, DJ 們可以先下載音樂並做好 Set ,以利現場演出。不僅如此,在下載時,甚至包含了歌曲速度( BPM )、調性( KEY ),因此, DJ 們便可以在不熟悉的歌曲之間快速的做銜接、混音。

更加方便的是,軟體 AI 會自動幫 DJ 們搜尋類似的曲風情境,讓即使是臨場接歌、演出更為自然、順暢。

 

Soundcloud 在官方軟體合作上, VirtualDJ 已經可完全對應了,其他像是 DenonDJ 、 Serato 以及 Traktor 等軟體也將會在近期釋出更新版以對應。

 


即日起可訂閱:

Soundcloud DJ 即日起可以每月 20 英鎊(約 750 新台幣)訂閱,可免費試用 30天。

更多詳情可至 SoundCloud 官網查看。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0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