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色彩與古典音樂結合的音色庫:Aviram Arabic String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中東色彩與古典音樂結合的音色庫:Aviram Arabic Strings

中東色彩與古典音樂結合的音色庫:Aviram Arabic Strings

0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6.11.03

這是一套很酷的音色,叫做 Aviram Arabic Strings,這套音色是 Aviram 在以色列花了6年的時間去錄製的,裡面的樂器 sample 有古典和巴洛克小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電小提琴,除此之外還有 Korg 和 Yamaha 鍵盤。

Arabic strings有3GB的容量,裡面包含9800個聲音,需搭配 Kontakt player V5.4.1 或更高版本,Windows 或 Mac 兩個系統都能使用。裡面兩個主要的樂器是:Aviram Arabic Strings Main V1.5 (Keyswitches) 和 a multi version ‘Aviram Arabic Strings Main V1.5 (Interval Multi Keyswitches)。另一個特點是它有一個 MIDI 資料夾,裡面用典型的 Arabic phrases、licks、grooves 和 styles 讓你有一個明確的格式。裡面有音樂的範例,可以幫助我們在做音樂有更多的想法,也可以把這些範例加入到我們的作品裡面。

 

18 個 Articulations

Abrabic strings 有各式各樣的 articulation,讓你在用 kontakt interface 或編寫鍵盤時輕鬆地達成你想做的東西。樂器的 sample 有古典和巴洛克小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電小提琴還有 Korg 和 Yamaha 鍵盤的 sample,他可以做到 Tremolo、spiccato、pizza、legato 等等的 articulation。

 

Modwheel Settings

每一個 articulatio patch 都有三層不同的模式,可以透過Modwheel輕鬆地做到你要的設定,Modwheel 裡有三種播放的種類可以挑選。每個介面的 Modwheel 有三種不同的設定模式如 “Normal”、”Fun”和“Game”。

 

Portamento & Mono

Portamento 控制有三種設定有開、關和自動,Mono 的設定有開、關、legato 和 offset option。滑音時間的旋鈕也非常方便,可以在音符之間設置滑音,他的 pitch glides 也是 Arabic 的特點之一。

空間迴響與延遲效果

內建的 reverb 和 delay 的設定視窗讓使用者能快速地存去所創造的聲響,裡面有很多環境例如大廳、客廳、露天、沙漠等多種環境讓我們選擇使用。

 

Aviram 發布2.0更新,新版本的功能:

1.所有 groups 的速度控制

2.新的 reverb 和 delay 控制的設計

3.所有 groups 的 attack 和 release 設定

4.新的 portamento 和 legato

5.新的微調

6.更好的在高八度控制 articulation 和更好的自動編排 staccato 和 legato

 

官網的影片:

更多資訊:http://www.aviramdayan-dreamelodic.com/aviram-arabic-string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981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