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獨特方式設計的軟體合成器 – Cosmosƒ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以獨特方式設計的軟體合成器 – Cosmosƒ

以獨特方式設計的軟體合成器 – Cosmosƒ

Cosmosfmainf 940x48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3.26

SonicLab Cosmosƒ 是全新的軟體合成器,以即時動態的隨機合成引擎做為基底,發展出全新的概念。

SonicLab 推出 Cosmosf 就表示這是一款非正規的合成方法(Non-standard Synthesis) 。Cosmosf 的隨機合成概念,可以產生意想不到的聲音紋理和處理程序,透過將各種聲音合成和調變的方法,放置在圓形空間中,使用者可以透過即時的操控和改變,產生出相當獨特的聲音。
嚴格來講,Cosmosf 使用相當複雜,不過效果真的是非常令人驚艷,很適合對聲音合成方法或是演算法作曲有興趣的朋友研究。Cosmosf 支援 Mac & PC,售價是 €89.00。

 

資料來源:SonicLab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0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