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Audio LUNA 現在開放所有使用者免費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Universal Audio LUNA 現在開放所有使用者免費下載

Universal Audio LUNA 現在開放所有使用者免費下載

Ua luna head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1.14

Universal Audio 宣布,LUNA 數位音訊工作站 (DAW) 現在向所有 Mac 使用者免費開放,之前這個工作站僅對 UA Apollo 使用者開放。

當 Universal Audio 於 2020 年 NAMM Show 展會上推出 Luna DAW 時,許多人提出疑問:我們需要多少 DAW?LUNA 給人一種它僅適用於使用 Apollo 介面的 UAD 使用者而已。UAD 近期決定改變策略,這可以從他們將原本僅限 UA 硬體使用者,使用 UAD Plugin 到對所有使用者開放中看出。現在,Universal Audio 將 Luna DAW 從硬體束縛中解放,並作為免費下載版本推出。

LUNA 的理念是模擬錄音控台,並讓即使沒有錄音室經驗的使用者,也可以使用同樣強大的功能。 LUNA 的免費下載版本包括 LUNA Pro 的 30 天試用版,內含 Ampex ATR-102 Master Tape Machine, the API 2500 Bus Compressor, the API Preamp, the API Summing, the API Vision Channel Strip 以及 UAD Native Essential plugin collection. LUNA 的免費版本還包括 Oxide Tape Plugin,這是一個簡單的一鍵式磁帶模擬器,具有飽和度控制,可以在所有音軌中使用。

LUNA 特點包括:

  • 錄音及播放無限數量的音軌。
  • 使用 LUNA Extension,將模擬 Summing、磁帶機、Channel Strip 和 Compressor 等集成到 LUNA 混音器中,無需額外Plugin 來執行。
  • Shape:一款包含完成曲目或啟動想法所需的所有聲音的綜合工具包樂器。
  • LUNA 專有的 Razor Blade 和 Polyphonic 演算法,更高效量化音訊品質。
  • 使用直觀而強大的完整預覽 Import Session Data,回顧歌曲變化和創意想法。
  • 使用 LUNA 的 AI 工具和瀏覽器。
  • 可直接使用包括 Softube Console 1、SSL 360 和 MCU 等主流的控制器面板融合軟體。
  • 輕鬆使用 Audio Units Plugin 和樂器。

 

UA Luna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67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