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Windows95 的感動?免費效果器 Plugin - Lofi Oddity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重溫 Windows95 的感動?免費效果器 Plugin - Lofi Oddity

重溫 Windows95 的感動?免費效果器 Plugin - Lofi Oddity

Lofi oddity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1.27

Aberrant DSP 推出 Lofi Oddity,這是一款全新免費易於使用,且有趣的多效果 Lo-fi  Plugin ,適用於 macOS 和 Windows 。Aberrant DSP 這次所推出的 Lofi Oddity 做得非常有趣,一方面提供令人興奮的效果,另一方面擁有非常 80/90 年代電腦風格的使用者介面,這非常吸引人。

一看就知道這是Aberrant DSP的 Plugin ,立刻給人Windows 95 的感覺。Lofi Oddity 結合了各種音效 Lo-fi 效果。開發者保持了非常簡單的設計:只有四個符號,很少的控制按鍵,但可以立即享受 Lo-fi 樂趣。

Lofi Oddity Plugin 從添加 Digital Artifacts、卡頓效果到音訊的敗壞模組開始。根據Aberrant DSP 的說法,這靈感來自 Digitalis Plugin 。該 Plugin 內還有個顯示為亂碼的效果,是一種創造未知空間的 Reverb。官方影片中提到:“下一個模組是在房間中的盤帶上找到的。我們仍在解碼其秘密的全部範圍...” 得到的效果聽起來非常空靈且優秀。然後是一個帶有SketchCassette Plugin 特色的最佳溫暖和退化特性的磁帶效果。此外,還有一個由ShapeShifter啟發的壓縮機部分(comp),為歌曲增加額外的衝擊力。在使用者介面的底部,您可以找到額外的增益進/出控制和乾/濕混合。該 Plugin 附帶18個預設參數,適合用於 Soundscape 探索。


Lofi Oddity Plugin 一款有趣的 FX Plugin,並且是免費下載的。Aberrant DSP Lofi Oddity 以VST3、AU和AAX Plugin 的形式在macOS(原生Apple Silicon + Intel)和Windows上運行。

 

官方下載連結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69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