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llerhead 公司推出 iOS 音樂製作 App – Propellerhead Figur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ropellerhead 公司推出 iOS 音樂製作 App – Propellerhead Figure

Propellerhead 公司推出 iOS 音樂製作 App – Propellerhead Figure

Figure reason sounds with finger control available now on ios video preview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4.05

製作 Reason 的 Propellerhead 公司,也進入激烈的 iOS 行動音樂市場,推出 Propellerhead Figure 這款以 Reason 的聲音引擎所設計的入門級 App,簡單易用和有趣將是它最主打得訴求。

Figure 的設計,主要針對希望利用行動裝置快速製作音樂的使用者,簡單易用的 UI 設計搭配觸控介面,即使是非音樂專門的使用者,都可以輕鬆的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節奏和旋律。Figure 提供了有許多控制的手勢設計,且各種音色參數的旋鈕都十分方便調整(圖像適中),再加上使用的是和 Reason 一樣強大的合成引擎,相信音色也十分強大。

特色:

  • Bass & Lead 使用 Reason Thor 合成器音色。
  • Drum 使用 Reason Korg Drum Machine。
  • 使用中可以即時改變調和調性。
  • 增加 Shuffle 可以豐富節奏性。
  • 簡單易用且即時的 UI 設計。

目前 Propellerhead Figure 僅售 $0.99 USD,主要支援 iPhone4, iPod Touch, iPad(不建議使用 iPhone 3GS)。

小結:老話一句行動創作音樂不在是口號,越來越多工具、App 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找尋音樂靈感,Propellerhead Figure 蠻便宜的,有空不仿試試吧。

 

Propellerhead Figu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