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ockGuitar–Midi吉他、電吉他 - 二手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二手樂器 » 電吉他 » YourockGuitar–Midi吉他、電吉他

YourockGuitar–Midi吉他、電吉他    by WeiWu
我要刊登器材


Thumb yourock

產品規格

狀態:良好
製造商:YouRockGuitar
型號:Gen2

品項描述:

超少見的MIDI吉他,先前為了演出買來用的,沒用幾次,功能正常!!因為我覺得原始的面板很醜,所以自行烤漆改了一下。

GEN2為You Rock Guitar的第二代,有很多相當實用的功能。內建音源,包含幾十種常用音色,可以把它當做電吉他,接好音箱就能演奏,相當方便。自動伴奏功能,更能讓壓根不會彈吉他的音樂愛好者們,體驗到演奏的快感。

可以接 Guitar Pro 6、Garageband、Logic 等各種錄音軟體或者 MIDI Sampler,它就可以變成鋼琴、爵士鼓、電吉他、,接上音箱可當作真的吉他來用。用四顆AA電池(也有USB Power Supply)就可無聲練習到天亮。

另外贈送(自行而外添購):

1.高級白色麂皮背帶

2.紅色烤漆摺疊吉他架

※無盒,建議自取,可使用電吉他袋裝。有問題請發問...也歡迎面交測試!

刊登時間:2017.02.28


註:於二手平台所購買的商品,除 DigiLog 帳號所販售的商品之外,皆與 DigiLog 無關,亦不負擔任何保固及維修。請您購買前與買家聯繫,建議面交時確認商品狀態及品項,以確保您自身的權益。

回上一頁


價錢:8,000

商品已售出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