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NIN 主唱 Trent Reznor 繼 “社群網戰” 配樂後又有新作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前 NIN 主唱 Trent Reznor 繼 “社群網戰” 配樂後又有新作了!

前 NIN 主唱 Trent Reznor 繼 “社群網戰” 配樂後又有新作了!

Dragon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6.14

Trent Reznor 和他的搭檔 Atticus Ross 繼去年的“社群網戰”配樂後,今年(2011)又有新作品了!


前 NIN 主唱 Trent Reznor 去年為“社群網戰”所做的配樂獲得各項大獎,很快的今年又有新作品了,這次是替“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續集做配樂。“龍紋身的女孩” 是一部十分暢銷的瑞典小說,作者 史迪格.拉森(Stieg Larsson)是一位新聞工作者,他於 2001 年開始撰寫千禧系列小說(Millennium series),他完成三部作品後就因心臟病發過世了,也因為作者從事新聞工作及相關歷練的關係,描寫犯罪心裡十分寫實也讓該小說十分暢銷!這系列小說的中譯本在台灣也上市一段時間了,有興趣的朋友在玩音樂之餘也可以看看小說調劑身心。

這次 Trent Reznor 所做的配樂是“龍紋身的女孩”的第二部電影,美國預計今年聖誕節前(12.21)會上映,台灣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笑),十分期待這次 Trent Reznor 有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下面附上了電影預告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題外話,前陣子國外論壇有許多人在討論 Trent Raznor 的工作室以及工作環境,工作室內的類比器材真的是十分嚇人呢!(一個都不認識 XD)在此也和大家分享,希望知道的朋友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器材是什麼東西(猜謎?!)。

St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