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自然之聲:blööps birb 的鳥鳴音效魔法 M4L Plugi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探索自然之聲:blööps birb 的鳥鳴音效魔法 M4L Plugin

探索自然之聲:blööps birb 的鳥鳴音效魔法 M4L Plugin

Bi%cc%88rb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3.18

在音樂製作的世界中,尋找新的靈感來源似乎永遠不會停止。這次,由 Blööps 推出的一款新型 Max for Live (M4L) 多效果處理器——blööps birb。這款獨特的音效 Plugin 不僅僅是一個工具,它是一次通過聲音探索自然的旅程。


自然的呼喚:blööps birb 的設計靈感
blööps birb 的誕生源於一個簡單的靈感:窗外的鳥鳴。這款 M4L  Plugin 包含三種效果 — “群鳥(flock)”、“歌唱(sing)”和“自然(nature)”,每一種都旨在捕捉和再現大自然的聲音和感覺。從立體聲延遲效果到模擬十種鳥類的共鳴引擎,再到包裹性強且空間感十足的環境式立體聲 Reverb ,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設計,以帶給使用者獨特的聲音體驗。

 

聲音的藝術:功能與操作

  • 群鳥(Flock):這是一種立體聲延遲效果,具有獨立的通道控制、擴散和 Feedback 選項。
  • 歌唱(Sing):通過一個共鳴引擎模擬不同的鳥鳴聲,使用者可以調整音高、音色、間斷和 Feedback,創造出豐富多變的鳥鳴效果。
  • 自然(Nature):一種環境式立體聲 Reverb ,模擬在大自然中的聲音體驗,使用者可以通過調整場地和大小控制來定制聲音。

 

此外,blööps birb 還包含一個風聲參數和內建調變器,為 Reverb 效果添加動態感,以及一個隱藏的隨機化功能,用於創造出意想不到的聲音效果。
blööps birb 不僅是一款多效果處理器,它是一個創意的工具,讓音樂製作人可以將大自然的聲音融入他們的作品中。以其美觀的界面和獨特的聲音效果,blööps birb 成功地將自然界的和諧與數字音樂製作的創新結合在一起。無論是尋找新的音樂靈感,還是想要在作品中添加一絲自然的觸感,blööps birb 都是一個值得探索的選擇。

 


blööps birb 現已上市,售價為 14 美元,需要 Ableton Live 10、11 或 12 Suite 或 Standard 版本,並且需要有 Max for Live 授權。

 

blööps birb 官方網站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1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