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最佳聲音&合成器 Plug-i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精選文章 » 2014 年最佳聲音&合成器 Plug-in

2014 年最佳聲音&合成器 Plug-in

2014  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1.09

去年 2014 的精彩回顧尚未結束!有時候在做錄音編曲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要用哪些聲音,用來用去好像也就是那幾套,去年幾家不錯的聲音軟體廠商,推出了一些蠻有意思的聲音&合成器軟體。而一些合成器的軟體,也越來越有創新思維,現在的合成器 Plug-in 有些幾乎已經跳脫出硬體的設計思維,產生出的聲音也是相當驚人且特別的。

有些人會針對 “數位” 和 “類比” 兩者之間的聲音做相比較,但是每種工具都有屬於它自己的位子,軟體的 Plug-in 也有它好玩和方便的地方,我們下面就挑選出 10 個我們 2014 所喜愛的給大家參考!

同場加映:混音時必備的10 款聲音 Plug-in

 

(以下隨機排序)

1. Kaivo

Kaivo 採用兩個相當先進的合成器技術:Granular synthesis 和 Physical Modeling。

Kaivo

 

2. Polygon

Polygon 是一款 Sampler 音源,專門設計來創作特別且驚人的聲音音效。

Polygon

 

3. Polyplex

Polyplex 是 Native Instruments 與 Twisted Tools 共同開發的一款 Plug-in,主要是取樣的鼓音源,但是他們強調的是隨機性的音樂創造。

Polyplex

 

4. BreakTweaker

BreakTweaker 是由著名的電子音樂製作人 BT 和 iZotope 合作開發。

BreakTweaker

 

5. Blue II

BLUE II 為一款合成器音源,它延續了 Rob Papen 設計的前一代 BLUE 的精神但是有有更多的新功能。

Blue II

 

6. Definitive Piano Collection

Definitive Piano Collection 包含了三套相當擬真的鋼琴音源。

Definitive Piano Collection

 

7. Bazille

Bazille 承襲了 u-he 的傳統,利用數位的發聲源所設計的模組化合成器 Plug-in。

Bazille

 

8. Hybrid 3

Hybrid 3 為高聲音解析度的虛擬合成器音源。

Hybrid3

 

9. Egoist

Sugar Bytes Egoist 屬於節奏形態的樂器 Plug-in。

Egoist

 

10. XOSPHERE

XOSPHERE 號稱地表最強的聲音氣氛創作工具 “Atmosphere Creation Tool”。

XOSPHE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79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