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 6 萬美金的黑膠唱盤,由蘋果公司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操刀設計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一款 6 萬美金的黑膠唱盤,由蘋果公司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操刀設計

一款 6 萬美金的黑膠唱盤,由蘋果公司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操刀設計

Lp1250 white closeup hing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7.11

蘋果公司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和他的設計公司 LoveFrom 設計了一款名為 Sondek LP12-50的黑膠唱盤,以紀念 Linn 公司經典的 Sondek LP12 唱盤50週年。這款唱盤的價格高達60,000美元,且全球限量 250 台。

 

Linn Sondek LP12 唱盤


假如你很喜歡享受 Jony Ive 設計的 iMac,他設計的iPhone,那準備好來購買價值 60,000 美元的唱盤了嗎? Jony Ive 和他的公司 LoveFrom 設計了Sondek LP12-50,標誌著 Linn 的 Sondek LP12 唱盤 50 週年紀年版。原版在 1972 年推出,本身就是一種相對簡約的設計,而新款中 70 年代風格的木質設計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乾淨的工業線條。

 

當然,為了跟上時代,他們對機械唱盤進行了一些改變。Linn 寫道:“聲音的改進來自 Linn 設計的全新 Bedrok™ 底座技術,創造出一種全新的、堅固的材料。由此產生的超密實木材幾乎沒有共振,並為唱盤的機構提供了一個優越的隔離外殼。”

Sondek LP12-50 原木版本

Sondek LP12-50 白色版

 

這款唱盤可以在 Linn 官網訂購,預計將在今年 8 月到明年 3 月之間出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88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