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74 出版了 “生成聲音和組織時間“ 一書,解鎖更多數位音訊、聲音訊號處理應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Cycling '74 出版了 “生成聲音和組織時間“ 一書,解鎖更多數位音訊、聲音訊號處理應用!

Cycling '74 出版了 “生成聲音和組織時間“ 一書,解鎖更多數位音訊、聲音訊號處理應用!

Astronomy fantacy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11.11


Cycling '74 出版了 ”生成聲音和組織時間——用 gen~ 思考“( Generating Sound & Organizing Time – Thinking with gen~),關於數位音訊、聲音訊號處理和合成系列中的第一集,系列預計推出兩冊。

 

關於 Generating Sound & Organizing Time – Thinking with gen~

Graham Wakefield 和 Gregory Taylor 共同編寫的《生成聲音和組織時間》一書一共有 380 頁,並附有可下載的 Gen patches。讀者可以破解大多數音樂軟體中無法實現的振蕩器、濾波器、聲音效果等等的程式運行方法,並通過實驗和混合,探索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變化。這本書也以開發「有用的」東西作為出發點,設計模式、技術和子電路,以幫助你把新的音樂訊號處理方式帶入生活中應用。

 

“這本書為作曲家、音樂家、聲音設計師和各個層次的實驗者解鎖了許多電腦音樂技術的探索和解密,以及對 low-level 訊號號精美簡潔的處理、樸實無華和易懂的介紹。“

”Graham Wakefield 和 Gregory Taylor 的書不僅會讓你深入瞭解如何處理音訊,一直到其最基本的逐項訊號流;它還會激勵你想一直以這樣的思維工作。“

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綜合設計與媒體副教授 R.Luke DuBois說。

 


本書涵蓋了廣泛的應用:

  • 算法節奏生成器、節拍切片器、Euclidean sequencers
  • 變形的LFO、波形塑形器、bit-crushers 和線性量化器
  • 混沌系統、階梯狀和平滑的噪聲和偶然性產生(Chance Operations)
  • 廣泛的過濾器和延遲效果
  • 相位和頻率調制算法
  • 各種類型的形聲、脈衝和復音顆粒合成器
  • 帶限制的虛擬類比和波表振蕩器,能夠進行密集的調變和多種操作
  • Generating Sound & Organizing Time 目前已經發售,價格為美金 37 元。

更多資訊:Generating Sound and Organizing Tim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50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