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4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聲音 Plug-in

Thumb 584448

Battery4    by Native Instruments


以電子節奏為主打的節奏合成器,可以自由搭建、堆疊自己喜歡的聲音。用在混合要素的節奏組上非常方便之外,豐富的成音引擎模式也很適合音效設計的工作者。內建單一個音色的 Envelope 與 Filter、Compressor 都非常簡單易用,在找尋音色上的分類目錄設計的也很直觀,雖然看起來很龐大使用起來卻不太複雜。

特色:

  • 可自由增加、減少、堆疊各種音色,適合喜歡分層製作單一鼓組元件的製作人
  • 幾乎都用一顆旋鈕就可以操作的 Filter、Compressor 等效果器,簡單但成效顯著,Compressor 、Transient  Master、Saturation 等效果在音色設計上都非常實用。
  • 成音引擎除了傳統取樣模式外還有可改變波形長短的 Stretch 模式,利用其中的 Grain 功能可以將原本的音色變成完全不同的個性。
 
Native Instruments Battery 4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 Plug-ins:


回上一頁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