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ultén 設計出來自外星的 MIDI 吉他(內建NESpoly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Love Hultén 設計出來自外星的 MIDI 吉他(內建NESpoly合成器)

Love Hultén 設計出來自外星的 MIDI 吉他(內建NESpoly合成器)

Lovehulte%cc%81n 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2.15

瑞典新媒體藝術家、合成器製造者 Love Hultén 再次以最新創作引起了轟動。這次,他帶來了一款獨特的 MIDI 吉他,不僅融合了 NES 風格的 chiptune 合成器,還加入了一個可愛的貓咪頭像作為裝飾。這款吉他是與音樂家 Catbeats 合作推出的,展現了 Hultén 對於音樂與設計結合的無限想像。


這款 MIDI 吉他採用了 YouRock MIDI 吉他技術,外型方正且帶有工業風。它的設計既實用又充滿創意,包括一系列的調音按鈕和旋鈕,以及一個可拆卸的琴頸,方便運輸。更有趣的是,吉他底部設有一個透明圓盤,用於放置一個可更換的貓咪頭像,這個設計不僅增添了趣味性,也讓這款吉他成為了一件藝術品。


 

Hultén的這項最新發明不僅展現了他對於音樂創新的熱情,也體現了他將傳統樂器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的能力。這款吉他配備了一條“來自外星的皮膚” 製成的客製化吉他背帶,完成了外星般的外觀。除了這款MIDI吉他,Hultén 近期還與 Chase Bliss 效果器廠牌合作,推出了一款整合了 Chase Bliss 最新產品的客製化合成器。這款合成器以其薄荷綠的外觀和創新的音樂表達能力,再次證明了 Hultén 在音樂科技領域的領先地位。
 

Love Hultén 的作品總是能夠將美學、創新與功能性結合在一起,這款結合了 NESpoly 合成器的 MIDI 吉他再次證明了他的創造力和對音樂科技的深刻理解。無論是對於音樂製作人、吉他手,還是科技愛好者來說,這款吉他都是探索音樂新領域的一扇窗口。

 

資料來源:Love Hultén I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6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