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推出專為製作人、Podcaster 和直播主打造全新 IXO 錄音介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Steinberg 推出專為製作人、Podcaster 和直播主打造全新 IXO 錄音介面

Steinberg 推出專為製作人、Podcaster 和直播主打造全新 IXO 錄音介面

Steinberg ix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31

Steinberg 在 NAMM Show 展會上宣布了他們的最新產品:IXO12 和 IXO22 錄音介面,以及 IXO Podcast Pack 和 IXO Recording Pack。這些新系列產品主要針對音樂人、 Podcaster 和直播主,旨在提供便攜、易用且時尚的錄音解決方案。


Steinberg IXO12

 


Steinberg IXO22


IXO12 和 IXO22 提供 24 位元/192kHz 的高品質錄音能力,搭載無延遲輸入監聽和 USB-C 連接,目的是在任何地方都能實現高品質和簡單易用的錄音。IXO12 特色在於它的混合式麥克風/線路輸入,擁有 A 級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和高阻抗插孔輸入,適用於吉他或低音吉他。而 IXO22 則配有兩個混合式麥克風/線路輸入,均配備 A 級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和高阻抗輸入,更適合需要使用兩個麥克風進行錄音的使用者,例如有來賓的 Podcaster 或同時錄製人聲和木吉他的製作人。
 

兩款介面在前面板上都有增益輸入、+48V 幻象電源供應(用於電容式麥克風)以及耳機輸出。IXO22 還有獨立的耳機輸出音量控制。IXO12 和 IXO22 的後面板包括兩個 TRS 線路輸出和兩個 USB-C 插口,一個用於連接電腦和移動設備,另一個用於 USB-C 電源。這兩個模型都有 Loopback 功能,這使得在直播時對音訊進行路由變得更加簡單,讓觀眾可以聽到你的電腦音訊。

IXO Podcast Pack 包含一個 IXO12 介面、一個 Steinberg ST-M01 電容式麥克風、防噴罩、XLR 導線和桌面麥克風支架。IXO Recording Pack 則包含一個 IXO22、ST-M01 麥克風和導線,以及一對 ST-H01 監聽耳機。


IXO Podcast Pack

 


IXO Recording Pack


Steinberg 的 IXO 系列目前已上市。IXO12 定價為 $120 USD,IXO22 為 $170 USD。IXO Podcast Pack 售價 $250 USD,而 IXO Recording Pack 為 $300 USD。

 

資料來源:Steinbe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