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強大的空間系 Plugin - ValhallaSupermassiv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強大的空間系 Plugin - ValhallaSupermassive

免費強大的空間系 Plugin - ValhallaSupermassive

Supermassiv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11.23

ValhallaDSP 發布了 ValhallaSupermassive 3.0,這是對這款免費 Delay / Reverb Plugin 的一次重大更新。ValhallaDSP 以往並不常參與黑五的瘋狂折價銷售,但這次似乎很不一樣。去年,他們發布了 ValhallaSupermassive 已經使用了大量不同的演算法。在 3.0 版本中,又增加了兩種更令人興奮的演算法模式,Leo 和 Virgo。

第一種新演算法是 Leo,這是一種超級豐富的 Delay / Reverb 模式。ValhallaDSP 表示這是所有 Supermassive 模式中最不同的。根據開發者的說法,它具有非常慢的 Attack 和非常長的 Decay。這些由密度和反饋控制,並具有高回聲密度和平衡的調變。Leo 提供高低等化器過濾器,允許製作各種 Reverb 衰減,包括暗色、尖銳、重低音、輕聲細語或完美平衡的 Reverb 。開發者 Sean Costello 表示 Leo 非常適合合成器聲音,以及真實的大教堂聲音和其他較長的 Reverb。

接著 Virgo,這是 Supermassive 中最小且最稀疏的模式。它具有快速 Attack,並且基本上聽起來像立體聲 Delay ,直到調高密度控制為止。如果提高密度設定,可以實現一種帶有 Reverb 的顆粒狀 Delay 。ValhallaDSP 表示,Virgo 非常適合點狀回聲、彈簧式 Reverb 以及創造其他更多聲音空間的稀疏效果。


ValhallaSupermassive 3.0 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並可在 macOS(原生 Apple Silicon + Intel)和 Windows 上以 VST、VST3、AU 和 AAX Plugin 運行。
 

ValhallaSupermassive 下載連結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3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