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領域中的超導體?SuperConductor 免費線上音樂創作工具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音樂領域中的超導體?SuperConductor 免費線上音樂創作工具

音樂領域中的超導體?SuperConductor 免費線上音樂創作工具

Instruments prom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8.02

加拿大新創公司 Magnopere  所設計的 SuperConductor,是一個為虛擬樂團設計的線上音樂軟體。與其他應用程式不同,SuperConductor 提供零延遲、零設定的體驗,即可滿足現場即興演奏所需的所有音樂軟體工具。


可以任意地將任何 MIDI 歌曲轉成音樂譜,在線上空間中自由的創作跟演奏


即時線上共同打譜

 


合成器音色共同編輯

主要特點:

  1. 多人音樂遊戲:將任何 MIDI 歌曲變成多人音樂遊戲。加載歌曲,選擇部分,獨奏或與朋友一起演奏。
  2. 學習、練習、排練:錄製和導出您的演奏,自動評估以找到改進的地方,並使用內置工具進行即時音樂分析。
  3. 共同享受音樂,無需經驗:只需插入數字樂器即可演奏。不會演奏樂器?不用擔心,使用休閒遊戲模式,用電腦鍵盤加入樂趣。
  4. 零延遲:專有算法消除了由網絡延遲引起的延遲,讓每個人保持同步。
  5. 零設定:在瀏覽器中完全準備好所需的一切。只需打開應用程式即可開始即興演奏。
  6. MIDI 兼容:與任何 MIDI 能力的硬件或軟件一起使用。以標準 MIDI 格式導入和導出歌曲。
  7. 自定義合成器:建立合成器補丁以創建自己獨特的聲音並與朋友分享。
     

SuperConductor 的這些特點和功能,為音樂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合作和創造空間,無論是專業音樂人還是業餘愛好者都可以在此平台上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目前 SuperConductor 分為免費版本和付費版本,付費版有更多功能,一個月僅需 16 USD。
 

SuperConductor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32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