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sizer RED 合成器 DIY 工作坊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Digilog .hackpad.com bcdmbhwyq9w p.361631 1435399455776 red2 01
Digilog .hackpad.com bcdmbhwyq9w p.361631 1435399455776 red2 01
聽講堂 » Groovesizer RED 合成器 DIY 工作坊

Groovesizer RED 合成器 DIY 工作坊

Cal 活動時間:2015-08-15 15:00 - 2015-08-15 18:00
Location 活動地點:DigiLog 聲響實驗室 - 100 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弄2-1號2樓

活動介紹

 

    這次的工作坊循序引導參加者製作 Groovesizer RED,一邊在過程中探索樂器的可能性,最後提供大家進一步修改韌體或是實驗的建議。就算沒有任何經驗也沒關係!我們會從新手的程度開始講解,莫驚莫慌莫害怕。工作坊提供樂器所有的組件,每個參加者都可以帶著自己親手做的 Groovesizer RED 離開喔~

Groovesizer RED 是 DIY 的 Arduino-based 粒子合成器 + 16 步 MIDI 序列器,內含:

  •  15 個 LED
  •  5 個電位器
  •  5個按鈕
  •  MIDI input & ouput on 5-pin DIN
  •  MIDI sync in & out
  • audio out (mono) on an 1/8″ jack

 

工作坊流程:

  • 製作 Groovesizer RED(90- 120 分鐘)

  • 使用教學(45分鐘)

  • 修改韌體(45分鐘)

 

 

更詳細介紹:http://groovesizer.com/red/

 

 

 

Exploring Groovesizer RED
The Groovesizer RED is an Arduino based granular synth and MIDI sequencer. This workshop guides attendees through the building process, explores the possibilities of the instrument, and finally provides a guide for changing the firmware and further experimentation. All components for building the instrument are provided and attendees leave the workshop with a working RED.

  • Building the RED (90min - 120 min)

  • Using the RED (45 minutes)

  • Changing the firmware (45 minutes)

  
Level: Beginner to advanced
Required tools: All provided
Required skills: None

 

講師介紹: Jean Marais / 莫尚
 

Jean Marais是多元發展的藝術家。1995 南非開普敦大學演說及戲劇系畢業,之後八年身兼演員音樂家及音樂製作人數職。音樂上的成績包含2001年南非阿凡提工藝獎(South African Avanti Craft award)的短片配樂。自2003移居台灣以來,已用莫尚(MoShang)為藝名發表了自己的10張專輯, 也被收錄在50多張合輯中。此外莫尚也為其他藝人混音及後製,其中之作品拷秋勤樂團獲得金曲獎2010年提名。2011年為國家地理亞洲製作『 鄭成功 ─英雄的遺跡』 配樂。科技方面,莫尚獨立設計及生產音樂混音器 Groovesizer。

 


Watched 此活動被關注 4413 次

售票資訊

票種

販售時間

票價

張數

早鳥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Now -
2015/08/13 00:00

NT$ 2,000

已經停止

預售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2015/08/12 00:00 -
2015/08/15 00:00

NT$ 2,300

已經停止

早鳥票

Now - 2015/08/13 00:00

NT$ 2,000

已經停止

預售票

2015/08/12 00:00 - 2015/08/15 00:00

NT$ 2,300

已經停止

票卷說明

入場說明

  • 請憑票卷準時入場。入場憑票卷收據、個人證件即可。若未出示證件者,本公司保有拒絕入場之權利或要求購票者配合之相關處理方式。
  • 活動入場時,每人憑一票券入場。票券有效狀態,依本公司驗證為準,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
  • 票卷其他條件或限制,依票券內容規定,本公司保有變更或異動之權利。

關於退票

  • 購票人退票時間最遲於活動有效期限之前一天,方可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 退票將酌收票面金額 10% 之手續費。
  • 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亦由購票人負擔。
  • 信用卡退費:本公司將協助辦理刷退,款項退回之時間,依購票人發卡銀行作業程序而定。
    匯款退費:收到購票人退款申請後(提交退款的銀行匯款帳戶資料),於當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前辦理匯款作業。

關於線上票

非所有場次的講座/工作坊活動都有「線上票」,還請特別注意欲參與的活動場次,購票是否有線上票卷。
Q: 線上票該如何收看?
A: 報名時請填寫平常慣用的 Email,我們會在課程結束後 1-2 天 ,用 Email 寄發收看流程,按照指定流程即可在電腦前收看。

Q: 線上票是現場直播嗎?
A: 線上票是屬於 D-Live,適合不克在當天前來講座,或是外縣市的朋友方便參與課程內容的服務。

Q: 線上票的收看時間有多長?
A: 線上影片上線後,一週內可以無限次收看,因系統設定逾時恕不重新開放,請把握時間收看。

Q: 線上票是否可以退票?
A: 只要符合退票規定即可退票。

活動地點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