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設備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Rental cover

租設備

我們提供各式完整專業的錄音、麥克風、PA 音響器材,提供自助式的租借服務,
不論有各種活動或是表演音響、樂器設備甚至是線上直播的需求,都可以立即和我們詢問!

器材租賃請撥:(02)-23638171
Line: @nmm9009t
* 器材租賃僅台灣限定

Rental step1

1.挑選你要租的器材

Rental step2

2.電話確認租賃時間及庫存狀況

Rental step3

3.攜帶身分證至店面

Rental step4

4.簽租賃合約,並取件

租借須知

至現場領取租借器材時,取件前就需要全額付清租借費用。目前付款方式僅供「 現金 」結帳。

台灣國籍請攜帶身分證。
非台灣國籍請攜帶護照或是居留證。

不可以的,租借器材及簽訂租賃合約皆須本人的證件,若不方便前來,也請代領者攜帶「 租借人之印章及證件 」。
若想要延長租借時間,請提前 6 小時傳送想要延長租借的訊息至我們官方 Line: @digilog,我們將依照系統時間作為是否有通知延期之標準。延期通知完成,延期租金則以一天為單位計算。
假如真的不幸來不及於時間內歸還器材,我們將有延遲歸還的租借費用,超過 1 小時收取「 半日 」 租金;超過 4 小時後,以「 每日租金之兩倍 」為罰金,因此還請您特別留意租借時間。
請務必將所有租借的器材、攜帶箱、變壓器等配件,「 完整 」攜帶回店面,工作人員於歸還時會做器材測試。
若不幸損毀了租借器材,我們將依照器材價格要求復原所需之損壞賠償,也還請您小心使用租用的器材唷~

租借錄音、音響器材清單 Heart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