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 DJ Pro 2.0 和 Serato DJ Lite 1.0 登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erato DJ Pro 2.0 和 Serato DJ Lite 1.0 登場!

Serato DJ Pro 2.0 和 Serato DJ Lite 1.0 登場!

     2018 02 28   6.40.00
Author by Cal 2018.02.28

Serato DJ Pro 2.0

Serato DJ 現在叫做 Serato DJ Pro,用以來跟 Serato DJ Lite區分(原Serato DJ Intro)。來看看,在 Serato DJ Pro 2.0 的新版本裡,有什麼新特色吧!

 

Practice 模式

在 Practice 模式中,不需要連接的任何硬體,就可以將兩軌混在一起。這對於人不在 setup 旁邊時,是非常方便的!

 

支援 64 bit

Serato 邁入 64-bit 的世界,使得 Program 變得更可靠,不僅如此,Dj Library 的尺寸也將不再受到限制!

 

Performance Pad

Performance Pad 把你的 Cue Points 以打擊板的方式呈現,一目了然讓你可以更有效率地觸發。

 

解析度提升

新版本支援了 Retina, 4K, 和 UHD,畫面也更美觀了,來看看新舊的對比圖吧。

 

改善了幫助和支援

新版本的幫助裡面包含了小提示,簡短重點和教程。你也可以直接聯繫他們的支援小組!

 

 

Serato DJ 的用戶將可以免費升級 Serato DJ Pro!原本的擴充包和 library 依然可以使用。但要注意,下載了 Serato DJ Pro,系統將自動複寫所有的 Serato DJ。如果你想要保留兩個版本,官方網站寫了教學文章給大家。

 

 

Serato DJ Lite 1.0

 

Serato DJ Intro 現在也改名為 Serato DJ Lite,一樣是免費供大家使用的!更新之後,它也包含了 Practice 模式,非常適合還沒有購入硬體設備的初學者們!除此之外,一樣也有 Performance pad 模式。

 

點此瞭解更多關於 Serato DJ RPO 2.0

點此選購 Serato 控制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123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