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s ! NI 送你免費效果- PHASI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Happy Holidays ! NI 送你免費效果- PHASIS

Happy Holidays ! NI 送你免費效果- PHASIS

Img homepage 2017 12 holiday gift hp banner hero 8a99c5f5832ac342b0102f0f13cc10d8 d
Author by Cal 2017.12.16

為了慶祝佳節,NI (Native Instrument ) 推出了三大活動,每個人都可以參加,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免費好料吧!

 

免費效果 PHASIS

PHASIS 是新的 phaser(相位效果器)。它提供了永久的 phaser 效果,讓你的聲音更有動態及靈魂,讓你的訊號多了點魔法。PHASIS 不像以往的 phaser 效果,它還加了一些以往沒有聽過的特色,讓你的音樂更強而有力。Spread 控制可以改變 phaser notch 的空間感。 Ultra 模式讓 Modulation 可以達到更高的速度,並產生特別的 FM-esque tone。 而現在 PHASIS 可以讓你免費下載!

點此下載 PHASIS

 

$25元抵用券

提供了 $25 元的電子抵用券!在 NI 的線上商店都可以使用,快為自己買一個新的聲音、樂器或效果吧!(特價商品不可使用)1 月 1 號就過期囉!

 

 

 

抽獎一次獲得四項明星獎品!

只要登陸你的信箱,就可以抽價值 $3596 美金的產品!包含了音色庫 KOMPLETE 11 ULTIMATE 、鍵盤 KOMPLETE KONTROL S49、大家最常用的 MASCHINE ,當然還有控制器 TRAKTOR KONTROL S8!

 

 

點此瞭解更多 NI Holiday 活動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29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