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類比合成器 - Trueno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世界最小的類比合成器 - Trueno

世界最小的類比合成器 - Trueno

Trueno tableui
Author by Cal 2017.12.09

數位電源卻帶有類比的溫暖!Trueno 外表只是一個 USB,但它其實是帶有三發聲器的類比合成器。內建 35 bit ADC ,可以立即恢復 Preset 和自動控制功能,可以讓你輕鬆地整合進你的音樂或表演。它的官方售價為 159.99 歐元,大約為 5600 台幣!讓我們來看看 Trueno 包含了些什麼功能吧!

 

 

3 VCOs

每個合成器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要有很棒的發聲器!而Trueno 擁有了三種高度穩定的數位控制 VCOs,並且帶有自動調音功能。VCO 1 帶有脈衝寬度調整,而VCO 3 擁有數位噪音產生器,這些都是很棒又實用的效果,VCO 3 也可以再帶進 VCO 1 裡面當 Modulation 去使用,產生更有氣勢的聲音。

 

向合成器致敬的 VCO 設計,但是卻採取數位控制,數位控制可以讓 Trueno 控制各種種類的東西,這在傳統的類比設計中是找不到的。舉個例子! Trueno 可以在 10 秒之內協調所有的發聲器,讓你再按下錄音鍵之前,可以確保所有的聲音都在調子上。另外一個優點就是你可以直接回復你之前存下的設定!

 

 

AM, PWM 和 濾波器 FM

有大量的 Modulation 選項,沒有別的同價位類比合成器擁有這項優勢。甚至你也可以使用數位波型來當作 Modulation 的資源。

 

數位模式

數位發聲器包含了 256 種波型,但是!如果你進入 Additive 模式,它可以讓你自由編輯,或是創作新的數位波形。

 

震撼到地板都在晃的濾波器

增加了一點多數新型類比合成器所沒有的,Trueno 的濾波器主要是以俄國的設計為底 ,它們的特色是狂野又有氣勢,就像聲音直接打在你的臉上!所有妳期望的它都有,KF (Key Follow)、精緻的封波等等。

 

最後點此一起來聽聽 Trueno 的 DEMO 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187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