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tope imager 插件免費下載中 - 馬上讓音軌變得更立體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izotope imager 插件免費下載中 - 馬上讓音軌變得更立體

izotope imager 插件免費下載中 - 馬上讓音軌變得更立體

     2017 09 22   3.55.45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09.22

受到許多音樂製作人愛用的插件公司 izotope,旗下的 Ozone 系列插件皆為混音、後製的實用工具。而為了宣傳新版的 Ozone 8 ,izotope 於日前釋出了免費下載的 imager 插件,藉由其高品質的演算技術、視覺化的使用者介面及簡單的操作模式,可以調整聲音質地,不管是要讓聲音變得更寬廣,或縮限聲音,都能輕易做到。

Ozone 傳奇的技術,非常容易就能幫音軌加上深度或廣度,可把單聲道的錄音變得更加寬廣,只需要一個 Stereoize 的參數就能輕鬆做到。

而非常直觀的圖像式插件,可以在視波螢幕中看到音軌所呈現出的樣子,不管是用在單一音軌或是整首歌,都非常的好用。

 

也可以來聽聽影片的示範,建議使用耳機才能聽出差別!

 

點此下載 izotope ozone imager

 

系統需求:

Mac: OS X 10.8.5 (只支援 Pro Tools 10), OS X 10.9 - macOS Sierra (10.12)

Windows: 7, 8 & 10

插件規格:

VST2, VST3, AudioUnit (只支援 Mac), AAX (Real-time & AudioSuite; 只支援 64-bit), RTAS (Real-time & Audiosuite (DPM); 只支援 32-bit)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203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