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樂器介面的設計百科全書 - PUSH TURN MOVE 已達募資標準!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電子樂器介面的設計百科全書 - PUSH TURN MOVE 已達募資標準!

電子樂器介面的設計百科全書 - PUSH TURN MOVE 已達募資標準!

Author by Cal 2017.04.19

喜愛合成器的你們注意了!KICKSTARTER 上出現了一本書-PUSH TURN MOVE。這本書是由 Kim Bjørn 帶領著作,PUSH TURN MOVE 可以說是電子音樂界的講義,裡面集結了眾藝人、以及由新穎的設計者所製造的樂器,並且詳細介紹了電子樂是如何改變這世界。如果你是想踏入電子音樂界、或是想要轉換跑道的人,一定要來看看這本書,這本書裡會告訴大家各種種類的音樂設備和軟體,幫助你去探索電子音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本書的詳細內容吧!

 

來看看這本書,主要特色如下:

1. 蒐集了當代超過 100 種的合成器、鼓機、Dj 控制器、軟體,甚至是 Apps 都有!

2. 超過 25 種操作電子樂器、控制器介面的原則和技巧。

3. 帶你詳細了解控制介面和各種改變參數的元素,像是旋鈕、推桿、按鈕、螢幕、觸控條等等。

4. 介紹數位音樂工作站、grids、軟體合成器、collaborative、radial、gestural 等等的概念

5. 主要的使用介面解釋與分享,包括使用性、工作流程、經驗等等

6. 超過 20 位藝人、品牌、創造者的經驗,來了解他們如何改變這電子音樂世界

 

目前他們訪問了數個重要人物,而且還持續在新增!像是鼎鼎大名的 Dave Smith-製造合成器的傳奇人物。也有訪問來自瑞典的合成器品牌 Elektron 的 Daniel Troberg、DJ TechTools 的 Ean Golden。除了人物之外,也有一些品牌專訪,像是以製作 OP-1 及 Pocket Operator 系列出名的 Teenage Engineering,書的封面就有 Teenage Engineering 的微合成器,此外還有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如:ArturiaRoland 和 Ableton 等等。 

 

而關於這本書的募資方案,最便宜的價錢是由美金 $7(約為 210 台幣)可以獲得他們的類比鼓組聲音素材包,再來是早鳥包(超級早鳥已售完)$42 美金(約為 1260 台幣 )就可以獲得這本超級講義!如果要書+聲音素材包的話則是 $56 美金(約為 1680 台幣),其實相當划算。

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踏進電子音樂圈,或是想更深入瞭解的話,這本書絕對是一個最好的開始,快來一起參與募資吧!

 

Kickstarter 購買連結點此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091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