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送大家的聖誕好禮:MINIFILTER V ,限時下載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Arturia 送大家的聖誕好禮:MINIFILTER V ,限時下載中!

Arturia 送大家的聖誕好禮:MINIFILTER V ,限時下載中!

     2016 12 23 12.53.39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6.12.23

合成器 / 插件大廠 Arturia 今年真的出了不少好東西,像是 Keystep、Drumbrute 都是品質非常棒的機器,而他們為回饋大家,在年終推出了免費插件供大家下載,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功能相當齊全好用!

這款 24dB/oct Ladder 的 Filter 是 Arturia 與 Bob Moog 合作,奠基於 Moog Model D 單音合成器的插件,相當肥厚的類比溫暖聲音,還有著 Sample & hold 跟 Sequencer 的功能。

看起來是一個相當合成器的樣子,所以沒錯,經過測試,用在合成器上(特別是 BASS)非常好聽,但 minifilter 不只是一個合成器的插件哦,幾乎可用在任何音軌上。下圖可以看到他的 Preset 有超級多種,適用於各式各樣的音樂類型或製作類型,也可以直接放在整首歌上染上溫暖的音色。

最特別的地方還是這個可以用 Sequencer 驅動 Filter 開關的模式,可以打開 SYNC 讓他跟著 DAW 中音軌的速度,或是使用 RATE 來控制,每一個 Step 都可以調整 LFO 自動開關 Cutoff 、或 Resonace,來做小幅度的音色變化。所以真的是很合成器概念的設計,也可以試著將他放在人聲之後,會有意想不到的聲音哦! 

總之,來看看他們的教學影片吧!這部影片裡,使用了多種樂器軌來示範,包括了電吉他、木吉他、人聲、貝斯、真鼓、鼓機、鋼琴,泛用性真的很廣!

 
點此下載 
 
選購更多 Arturia 商品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16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