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發表了一台強大又便攜的單發聲合成器:Monologu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Korg 發表了一台強大又便攜的單發聲合成器:Monologue

Korg 發表了一台強大又便攜的單發聲合成器:Monologue

     2016 12 01   4.55.35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6.12.01

Korg 發布了一款新的單發聲類比合成器,比 Minilogue 更小更鋒利更實惠。Korg 用全新的 Monologue 繼續引領類比的復興,這台新的 Monologue 是一個可完全的 Programmable、強大和突破性的單聲道類比合成器。Monologue 的特點是有獨特的合成結構、更新的 Step sequencer 和微調功能等。Monologue 和 Korg 最暢銷的 Minilogue 擁有一樣時尚的設計,每一個旋鈕和高品質的設計,Monologue 是一個獨特的單發聲類比合成器適合所有類型的音樂工作者。

 

Monologue 的 CPU 用相同的 Ground-up 合成設計,並增加了新功能,提供驚人的單發聲聲音。一個新的 2-pole VCF 一個新的提供增加 bite,全模擬驅動電路提供了進一步的 Punch 和 Warmth,LFO速率可以被調整到前所未有的超高速度已產生不同的新音色,或切換到 One-shot 模式增加額外的 Envelope。

在 Monologue 的 100 個 Program 位置(80個預設+20個用戶),每個位置可以保留其自己的 16-Step sequence,包含 Motion sequence 自動化。Monologue 的 Sequence 還增加了一個專門的按鈕,使每一步都更容易編輯。它具有編輯 Motion sequence,以及選擇 Smooth 或 Stepped 的能利用來增加節奏的可能性。Sequence 還可以通過按鍵來提供 “On-the-fly transposition”。結合這些強大的新功能可以一起使用,以創造複雜的、具有音樂性的和深入的 Dialed-in 模式。

Monologue 不僅和 Minilogue 一樣採用鋁合金、實木背板和底部安裝了橡膠墊片,還有同樣容易和有趣的聲音創作方法。此外還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銀色、黑色、紅色、藍色、金色)。還有一個獨特的設計就是鍵盤按鍵是從 E-E,而不是傳統的 C-C。Monologue 可以裝上電池是其能夠更方便地攜帶,除了 5-pin 的輸出/輸入和 USB MIDI,還包含了 Audio 同步連接,使其能即時播放,與 Korg Volcas、Electribes、Minilogue 和 SQ-1 無縫連接。

 

更多資訊:http://www.korg.com/us/products/synthesizers/monologue/

點此選購Minilogu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19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