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實用的模組化 MIDI 控制器 MINE 即將在 Kickstarter 上線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超級實用的模組化 MIDI 控制器 MINE 即將在 Kickstarter 上線

超級實用的模組化 MIDI 控制器 MINE 即將在 Kickstarter 上線

Cover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6.11.28

雖然模組化 MIDI 控制器已經不再是全新的概念,但現在又有更多選擇了!即將於明年一月在 Kickstarter 上開始募資的 MINE MODULAR CONTROLLER 是由 Special Waves 這家公司所推出的。那麼 MINE 和其他的模組化控制器有何不同呢? 

相對於其他模組化的 MIDI 控制器以創新,新設計、新操作模式的型態出現;而 MINE 所主打的功能是實用、堅固,可組合的選項相當簡單,推出了兩種大小的外殼,而且模組部分也是大家所熟悉的按鈕、推桿、旋鈕等等。

外殼的邊條似乎要向許多類比合成器致敬,使用了相當有質感的木頭設計,MINE 的商標以精美的草寫體印在前方。

而背面的連接選項則包括了 USB 連接阜,使用 12V DC 的額外電源連接孔、還有兩個擴充孔,也就是說,如果用久了發現不夠用了,可以再繼續連接下去,這就算在一般的控制器上也是很少見的!

可自己搭配的模組則有五款可以選擇,包括了旋鈕、打擊墊、推桿、雙按鈕以及可切換的 Encoder,所以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或每場表演不同的形式來調整這個控制器的功能。

在韌體上也可以很輕鬆的調整 MIDI 訊號設定,以及 Mapping 的各種控制設定。

兩台連接在一起的樣子,可以方便的選擇簡單的配置或依照需求,組合成更複雜,更實用的設定。

總之看起來是相當好用的,如果有這種需求的話不妨也到 Kickstarter 上支持一下,雖然還沒正式開跑,不過可以在他網站上看更多資訊哦!

官方網站:http://special-waves.c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45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