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推出 Project VoCo - 音檔不用重新錄製就能增加新句子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Adobe 推出 Project VoCo - 音檔不用重新錄製就能增加新句子

Adobe 推出 Project VoCo - 音檔不用重新錄製就能增加新句子

 92309869 mediaitem92309868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6.11.10

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的 Adobe MAX 2016 大會上, Adobe 的開發人員 Zeyu Jin 介绍了 VoCo ,一種新的應用程式,可以將 audio 编輯為文字,這個程式就像是 “Photoshop for audio” 。

Adobe 開發了一種名為 Project VoCo 的技術,你可以在其中簡單地输入要更改或插入配音的單字,他就會自動演算,使它聽起來像原來的演講者說的那些話。一旦他已經學習了人的語音特徵,只需要花 20分鐘記錄語音,軟體就可以在語音的準確複製中將單字加到句子中。

這個功能的好處就在於如果要錄製旁白、對話和敘述時,不管是想要增加字、減少字或是想改變敘述錯誤的部分,不用重新再錄製,只需要在編輯框裡修改即可,為我們省下非常多的時間。

如 Creative Bloq 報導,Adobe 開發人員在會議上展示軟體,在編輯框中加入單字,以減少說話的人實際上說的話。

 
 

目前還不清楚會不會變成一個商業產品,但是相信這功能一定會受到大家的矚目。

更多資訊:http://www.factmag.com/2016/11/06/adobe-project-voco-mimics-human-voice-add-speech/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847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