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將在「909 day」推出超過 30 款新產品,並進行 24 小時線上轉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Roland 將在「909 day」推出超過 30 款新產品,並進行 24 小時線上轉播!

Roland 將在「909 day」推出超過 30 款新產品,並進行 24 小時線上轉播!

Tt 06 1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8.25

過去的三十年以來,Roland 的產品一直在音樂圈扮演著重要角色,各種經典的樂器到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在使用。而今年適逢經典鼓機 TR - 909 誕生的 33 週年,同時打著“The Future. Redefined.” 「未來。重新定義。」的名號,Roland 將會在 9/9 當天釋出三十種以上的新產品。

新產品的幾乎包含各個項目,像是打擊樂器、鋼琴、鍵盤樂器、DJ 器材、合成器、影像轉換,當然也有吉他相關的音箱和效果器等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一個服務名叫 Roland Cloud,依命名來看可能是一個雲端音樂平台?

這次的發表會將在網路上做直播,串連全球的大城市,從東京、柏林、布魯塞爾、巴黎、多倫多、洛杉磯和紐約等地,進行 24 小時不間斷的產品發表會。其中也會有使用新產品來演奏的特殊音樂會。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Roland 是否能再推出定義未來、跨越另一時代的新樂器,除此之外,對合成器迷來說最令人好奇的也是他們會在這 「 909 日」推出復刻版的 TB - 303 和 TR - 909 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看看影片中嶄新的視覺印象,似乎預告了會有全新概念的產品?

線上發表會中文收看網址:http://tfr.roland.com/tw/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