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麥克風 Sphere 讓你一次擁有許多經典聲音,插件試用版免費下載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強大的麥克風 Sphere 讓你一次擁有許多經典聲音,插件試用版免費下載中!

強大的麥克風 Sphere 讓你一次擁有許多經典聲音,插件試用版免費下載中!

     2016 08 17   6.12.2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8.17

由 Townsend Labs 在 Indiegogo 上所募資的多功能麥克風 Sphere 將在年底正式推出了,搭配上內建的插件將會相當強大,只需要一支就能得到你夢想中所有麥克風的音色!這個新科技有可能會改變麥克風的未來嗎,讓我們來看一下 Sphere 到底是什麼東西。

內容物除了一個飛行箱以及導線等等各種配件之外,最主要就是這隻 Sphere L22 高品質的雙聲道麥克風,搭配內建的 DSP 插件 (UAD, VST, AU, AAX Native) 之後,在你的 DAW 中可以調整的參數非常多,像是指向性範圍,近接效應的調整等等,而內建的 Re-Mic 科技還可以模擬許多款麥克風型號,除了基本的 57、58 以外,還包括了著名的 47 (VF14 tube)、67、M49 還有 C12。

另一個特色是切換到 Dual Mode 時可以當做雙聲道的麥克風使用,同時在插件中也可以調整兩邊的參數,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用法其實也相當簡單,就跟一般的麥克風接法一樣,先連接到錄音介面上,再接到電腦上就可以了。

 

而這次的免費試用版則是只有內建插件的試用,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到官網上註冊,就可以下載插件以及已經錄好的的音軌,他們甚至還準備好各大 DAW 的專案檔,方便大家直接試聽。

最後來看看他們精彩的介紹影片吧!

 
還有另一部由 Pro Tools 專家 James Ivey 所拍的試用心得,聽起來是真的蠻好用的!

試用下載連結:http://townsendlabs.com/sphere-plugin-demo/

官網:http://townsendlabs.c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41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