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感十足!仿真的錄音帶造型咖啡桌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懷舊感十足!仿真的錄音帶造型咖啡桌

懷舊感十足!仿真的錄音帶造型咖啡桌

Altar furniture the great tape versions0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29

還記得人人都在聽卡帶的那個時期嗎,如果你也是那個年代的人,對這張桌子應該會有強烈的懷舊情感。而且你沒看錯,這是一張桌子,不是小模型哦,每一個桌子都是按照著放大十倍的卡帶所製作的!

來自歐洲的傢俱廠牌 Altar Furniture 不知從何而來的念頭,竟想到把許多經典的專輯卡帶以等比例做成桌子,推出 The Great Tape 系列,而這些包括了 Nirvana,Pearl Jam,Cypress Hill 等當年的熱門金曲。

這系列桌子完成度相當高,除了專輯標籤一模一樣之外,最有趣的地方是卡帶中間滾輪的部分是可以轉的,而磁帶的部分是用 120 公分的絲綢做成的,他們還開玩笑的提醒顧客,回帶時不要轉錯邊,不然收拾會非常麻煩! 

這幾款的價錢目前是 1925 歐元,對卡帶情有獨鍾的你可以買一個擺在家過過癮哦。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59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