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hite 廠牌七週年慶,將首次在太空中播放黑膠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Jack White 廠牌七週年慶,將首次在太空中播放黑膠

Jack White 廠牌七週年慶,將首次在太空中播放黑膠

Setratiosize12001200 icarus craf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28

前 White Stripes 吉他手 Jack White 近年來個人的廠牌 Third Man Records 做的有聲有色,也時常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來回饋樂迷。這次適逢廠牌 7週年大慶,他竟然要在太空中播放黑膠,而且會同時直播整個過程!

這個創舉將會在 7/30 舉行,即將在太空中播放的唱片是 Carl Sagan 的“A Glorious Dawn”,這張唱片在他們唱片公司旗下賣了三百萬張,當天會播放第三百萬張加上鍍金版本的紀念唱片,果真是噱頭十足。

最令人好奇的當然就是這個載體的樣貌了,到時候會經由一台太空船/黑膠機 Icarus Craft發射出去,可以看到下圖,三角形的造型,相當有科技感。是由 Kevin Carrico 以及 SATINS (Students and Teachers in Near Space) 所共同合作開發的。

 

當然,如果你住在美國的話,也可以到他們所舉辦的派對和其他樂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派對上還會有樂團表演跟 DJ 放歌等等活動。

線上直播的時間會在 7/30 的 EST時區 11 點 /  CST區 10 點開始,有空的人在家不妨也可以看看這有趣的畫面哦。

線上直播連結只要到他們官網就能收看囉:thirdmanrecords.com

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此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4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