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成為專業的音樂人?iZotope Pro Audio Essentials 協助大家往專業邁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該如何成為專業的音樂人?iZotope Pro Audio Essentials 協助大家往專業邁進!

該如何成為專業的音樂人?iZotope Pro Audio Essentials 協助大家往專業邁進!

Static1.squarespac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5.15

該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音樂工作者?其實要學習的面向相當多,除了一般的樂器彈奏和樂理作曲外,數位時代的來臨需要注意更多關於數位錄音的許多技巧和技能,往往這些繁多的細節和項目,讓很多欲踏入此領域的朋友打了退堂鼓。現在 iZotope 真的是佛心來的提供了相當好的免費網路資源給大家使用!

iZotope 推出的 Pro Audio Essentials 網站,主要區分為三大項目:(1) Equalization (2)Compression (3)Digital Audio Basics。這三個主題分別都包含了 “Learning 學習”、“Explore 探索”、“Practice 練習” 和 “Chanllenge 挑戰”。

iZotope Pro Audio Essentials

學習的部分 iZotope 提供了相當多的教學影片供大家觀看,內容繁多且詳細,作為瞭解數位錄音和混音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教材。另一部分,該網站最有趣的部分在於 “探索” 和 “練習” ,Pro Audio Essentials 提供了線上的網頁混音介面,直接模擬 EQ, Compressor 讓你可以直接及時地操作,馬上就可以知道各個部分不一樣的地方,相當實用。而練習的部分,也提供了許多的比較範例,讓大家可以快速學習,有興趣的朋友快上 Pro Audio Essentials 上看看吧!

 

PS.(目前只有 Equalization 區塊是完整的,其他部分會陸續更新。)

 

iZotope Pro Audio Essential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897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