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ton 送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是一個網頁版小鼓機 - Little Drummer Toy!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互動科技 » Ableton 送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是一個網頁版小鼓機 - Little Drummer Toy!

Ableton 送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是一個網頁版小鼓機 - Little Drummer Toy!

Screen shot 2015 12 24 at 2.57.36 p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12.24

德國的 Ableton 音樂軟體公司,以 Live 這套音樂工作站為名,近年也推出許多周邊音樂軟體及硬體,這回他們送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是一個網頁版的小鼓機 - Little Drummer Toy!

 Ableton 聖誕節前夕推出的網頁版小鼓機 Little Drummer Toy 操作相當簡單可愛,他們利用了聖誕樹的樣子,每個三角形的方塊都是不同發聲的 Sequencer,點亮三角形就可以發出帶有聖誕節氣氛的音符,非常療癒的聖誕節小遊戲。Safari, Firefox 和 Chrome 都適用,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Little Drummer Toy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43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