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搏」:新的高速 3D 控制器,未來的演奏方式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脈搏」:新的高速 3D 控制器,未來的演奏方式

「脈搏」:新的高速 3D 控制器,未來的演奏方式

E18b8705c15b8b24d1d5197a6babab59 original
Author by Zoe Cal 2015.11.04

 

    Kickstarter 上又出現了很酷的新樂器!

    Titan Reality 推出「Pulse 脈搏」-新的 3D 手勢操控音樂控制器,他們認為這是一款創新、高速且智慧型的控制器,介面具有高度的互動性。Pulse 能夠辨認手勢或物體,使用起來更像在操縱實際的樂器、也能讓聲音設計變化多端。

 

 

    Pulse 的創新在於它的靈活與彈性,它可以被當作 DJ Deck、鼓、打擊樂器、鍵盤、3D 音樂控制器、Mixer、豎琴、鼓機、吉他,或是 Vocal 效果器。

    Pulse 可以被當成現有樂器或裝置使用,也可自己開發新的播放聲音的方式。使用它的專屬 App,可以自訂色塊與聲音的對應,並在 Pulse 上用 LED 閃爍,讓使用者能從視覺介面上知道如何演奏。

 

 

 

    Pulse 專屬的 App 可以在大部分平台上運作(OSX、iOS、Android、Windows)也可作為主流音樂軟體的 Plugin(Pro Tools、Ableton Live、Logic Pro X、Garage Band 等等)。

    目前 Pulse 正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有興趣的人可以投資 750 歐元獲得這個新潮的控制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89 次

11042094 829841337088938 767551279 n

作者: Zoe

簡介:喜歡任何神秘奇怪的事物、音樂、文字、電影、思想。尤其喜愛能夠將腦子裡的混亂狀態顯現出來的聲音或是影像。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