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ion Launchpad 變成一台有音源的鼓機?!Circuit 新推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Novation Launchpad 變成一台有音源的鼓機?!Circuit 新推出!

Novation Launchpad 變成一台有音源的鼓機?!Circuit 新推出!

Novation circuit on tabl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10.02

很熱鬧的光輝十月,既 Roland 推出三款復刻的合成器 JX-03, JU-06, JP-08、Moog 推出新的模組化合成器之後 Mother-32,Novation 也不讓大家專美於前,推出新一代的節奏機系列 - Circuit。

 

 

Novation 這次推出這款新的 Circuit 鼓機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他們出的 Launchpad 系列,而事實上 Novation 也是利用了大家所熟悉的 Ableton Live 製作模式,利用 Sequence 的概念提出了這個 All-in-one 的節奏機解決方案。Novation 所提出的情境,是希望使用者可以利用小小的機器,做出真的可以用的聲音,並且可以簡單直覺的創作音樂。

 

Novation Circuit

Circuit  從外觀上看起來就是沿襲了 Novation 近期的設計,根據 Novation 的製造商表示,基本上所使用的按鍵和旋鈕與 Launchpad Pro 十分相似,同時也採用了 4x8 帶有力度的 RGB 按鍵和 10 個旋鈕。Circuit 在音色除了基本的鼓組節奏之外,還可以使用一些 Synth 的音色,內建了 Sidechain 和效果器,對於現場演出或是後製編輯來說相當實用。

 

Novation Circuit Knob

 

另外,Circuit 獨立供電除了使用變壓器之外,還可以裝 6 顆 AA 的電池,這個功能對於時常需要攜帶器材外出的朋友來說,應該是相當好的消息。而 Circuit 背面備有 MIDI 和 USB 可以和你手邊的其他裝置串連,目前預計將於十月底開始販售,售價是 $329.99 USD。

 

Novation Circuit Rear

 

Novation Circuit 預購 點此

 

Novation Circuit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76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