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音箱、前級、效果器和 iPhone 於一身的吉他 - Fusion Guita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集結音箱、前級、效果器和 iPhone 於一身的吉他 - Fusion Guitar!

集結音箱、前級、效果器和 iPhone 於一身的吉他 - Fusion Guitar!

Screen shot 2015 09 05 at 2.15.46 p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9.05

有時候彈電吉他的朋友可能會想,為什麼電吉他沒有辦法像木吉他一樣隨時隨地拿起來就直接開始表演呢?而是要帶著一大堆音箱、效果器、放大器等器材。現在 Fusion Guitar 將所有東西都 All-in-One,讓愛玩電吉他的朋友,可以隨時隨地耍耍帥囉!

Fusion Guitar 算是將 iPhone 整合進吉他的一項產品,除了一般我們熟悉的吉他琴身之外,它內建了 20 瓦的小喇叭音箱還有 3200mAh 的充電電池,讓你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不怕戶外沒電或是沒音箱的狀況。

Fusion Guitar

 

 

除了硬體的獨特設計之外,Fusion Guitar 還支援無線傳輸,搭配錄音用的 App 就可以將彈奏的東西即時錄下,分享到 SoundCloud, AirDrop, iMessage 或是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Drive 等雲端硬碟上,對於紀錄創作來說算是相當好用。而想要學習吉他的朋友,也可以透過 iPhone 上的教學影片學習吉他的彈奏,是相當好的學習工具。Fusion Guitar 支援 Postive Grid JamUp, BIAS Amp, Tab Pro, GarageBand 等 App。

 

Fusion Guitar

 

 

現在 Fusion Guitar 在 IndieGoGo 網站開放集資,現在只要 $399 USD 就可以得到它囉!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集資平台看看。

 

Fusion Guitar on IndieGoG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98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