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Korg Electribe 鼓機移植到 iPhone 上 - iELECTRIBE App 推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經典 Korg Electribe 鼓機移植到 iPhone 上 - iELECTRIBE App 推出!

經典 Korg Electribe 鼓機移植到 iPhone 上 - iELECTRIBE App 推出!

Screen640x640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5.09.03

今天 Korg 推出模擬經典節奏合成器 ELECTRIBE-R 的 iPhone 版。不僅保留原本的硬體的聲音與操作,更將 iPad 版所改良的功能加入號稱是 iELECTRIBE mkII,讓低頭族們又有一個低頭的理由!

不需要有 Electribe 系列的使用基礎,簡單的操作介面,讓你隨手就能完成精采複雜的 Beat 。

 

Korg iELECTRIBE iPhone
Korg iELECTRIBE iPhone

特色:
● 經典的節奏合成器讓你創造豐富多變的節奏
● 三百個只有這個 app 獨有的內建段落
● 將 ELECTRIBE 成為一台口袋可容納的機器
● 強大的功能讓你所編寫的節奏複雜多變

 

Demo 試聽:

 

目前  Korg iELECTRIBE for iPhone 特價 9.99 美金,時間只到 9/30。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55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