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onus Studio One 3.0 音樂工作站強勢推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reSonus Studio One 3.0 音樂工作站強勢推出!

PreSonus Studio One 3.0 音樂工作站強勢推出!

Studio one 3 professional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5.24

    PreSonus 公司所新推出的最新 Studio One 3.0 將控制和混音兩種功能整合到音樂工作站上,快速的工作流程和優秀的聲音品質,都是新的 Studio One 所帶了的軟體升級。另外 Studio One 3.0 支援 Mac, Windows 和觸控介面,並且可搭配 iPad 遠端操控,算是蠻符合當今流行使用行動裝置創作音樂的特色。

 

Arranger

    Studio One 3.0 中提供了新型態的歌曲編寫還有 Arranging 的工作,新的工作流程以 “Pattern” 為概念,可以讓使用者以 Pattern 的方式在時間軸中做調變,拖拉這些 Pattern 來達到 Arrangement 的功能,搭配支援觸控的功能使用起來算是相當方便。

 

FX Chain

    以拉流程圖的方式設計聲音效果,可以創造出各種聲音效果的變化。

 

Browser 3.0

    新的檔案及專案瀏覽介面,支援雲端專案。

 

支援觸控介面

 

PreSonus Studio One 3 新功能總整理

 

PreSonus Studio One 3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26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