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s Frahm 為了慶祝 Piano Day 釋出免費專輯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Nils Frahm 為了慶祝 Piano Day 釋出免費專輯下載!

Nils Frahm 為了慶祝 Piano Day 釋出免費專輯下載!

Una corda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3.30

德國作曲家兼製作人 Nils Frahm 日前發表了他的全新專輯 “-solo-”,並且搭配了國際鋼琴日(Piano Day)讓大家免費下載!

國際鋼琴日的制定還蠻有意思的,是訂於每一年的第 88 天(配合鋼琴的 88 鍵),今年的鋼琴日正好是 3/29 日,而 Nils Frahm 的專輯提供給大家在 Piano Day 的官網上免費下載,其中下載的版本還分為 MP3 檔或是無損的 WAV 檔案,當然若你願意支持的話,也可以透過連結購買實體 CD 、黑膠,或是 iTunes 的線上購買。

 

而這張專輯的意義不僅於此,他們計劃將實體和線上販售的專輯收入,用於募資打造鋼琴製作工匠 David Klavins 夢想中的鋼琴 - Klavins M450。Nils Frahm 的這張專輯正是用 M450 這台鋼琴的雛形所錄音的,由於 David Klavins 在造琴工藝上的專研和精進,使得鋼琴家們有更好的聲音。他們希望能在 2017 年的 Piano Day 於柏林舉辦鋼琴的音樂季並且屆時展出 M450 這台鋼琴。對這項活動有興趣嗎?快上 Piano Day 的官網看看吧!

 

David Klavins

 

M450

 

Piano Day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04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