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視覺的合成器,讓它看起來不會那麼艱澀難懂!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可愛視覺的合成器,讓它看起來不會那麼艱澀難懂!

可愛視覺的合成器,讓它看起來不會那麼艱澀難懂!

Screen shot 2015 03 06 at 4.59.23 p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3.06

韓國的一家影像設計公司 - minimalogue,利用可愛的鴨子、俄羅斯娃娃和糖果等可愛的元素,當作合成器的旋鈕和按鍵,讓艱澀的合成器看起來更平易近人!

minimalogue 設計的這支影片 “Knuckle Visualizer” 是發想於 Buchla 類比合成器(從他們的色系中可以發現),他們將生澀的硬體配置搭配可愛的視覺設計和聲音,讓合成器更有特別的生命力。這支影片中的那台合成器,其實是用紙盒還有一些素材所拼湊出來的,後面放上 minimalogue 團隊製作這支影片的幕後花絮!

 

Knuckle Visualizer

 

幕後花絮

 

引用來源:minimalogu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04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