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最佳的 iOS 音樂 App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精選文章 » 2014 年最佳的 iOS 音樂 App

2014 年最佳的 iOS 音樂 App

2014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1.04

2014 年又是精彩的一年,行動音樂的 App 發展也越來越成熟,音樂 App 除了越來越酷炫之外實用度也越來越高,不僅是音樂製作(DAW)的部分,有不少大大小小公司的投入,在音樂控制器 App 這方面,也有越來越多和電腦軟體之間的整合出現。

原有一些製作音樂 App 的新創公司持續推出新的 App 之外,2014 年也有更多的大公司開始注重行動音樂這塊市場,除了 App 的推出之外,硬體結合 App 的產品也是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我們觀察 “無線”(Wireless) 或是硬體結合 App 似乎是 2015 年可能的趨勢,在期待 2015 會有什麼更多新產品出現之前,先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 2014 年選出的好音樂 App:

 

(以下依照字母排序)

1. Cotracks

Cotracks 是一款含蠻有意思的音樂製作 App,它可以讓你和其他人共同編輯音樂。

Cotracks


 

2. Final Touch

Final Touch 為音樂後製的處理 App,結合了 Maximizer, Equalizer, Compressor, Stereo Imager, Reverb 和 Dithering 等功能。

Final Touch


 

3. Gadget

KORG Gadget 集結了 15 個不同的合成器和鼓機,可以讓你自由的結合各種音色來創造電子音樂。

KORG Gadget


 

4. iMPC Pro

MPC Pro 是一款 64 軌的取樣音樂製作 App。

iMPC Pro


 

5. Photophore Synth

Photophore 利用百個成群的發聲點,集結成聲音相當豐富的合成器。

Photophore Synth


 

6. ScratchPad HD

ScratchPad 是 Cakewalk 公司所設計,以 Loop 為基礎所做的一款 App。

ScratchPad HD


 

7. Take Vocal Recorder

Take Creative Vocal Recorder 專門設計給音樂家的錄音 App。

Take Vocal Recorder


 

8. TKFX

TKFX 是專門為 Traktor 所設計的效果控制器,它搭配 X/Y 的 Pad 讓使用者可以輕易的搭配 Traktor 使用。

TKFX


 

9. touchAble

touchAble 是專為 Ableton Live 所設計的控制器 App。

touchAble


 

10. triqtraq

triqtraq 利用很簡單的操作方式,讓行動裝置可以帶入不同的即興體驗。
triqtraq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48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