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vibes 發佈 Octagon Spectral Delay 音源插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Sinevibes 發佈 Octagon Spectral Delay 音源插件

Sinevibes 發佈 Octagon Spectral Delay 音源插件

Octago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4.04.16

致力于 Mac AU plugin 研發的 Sinevibes 最近發佈了名為 “Octagon” 的外掛,特色在於能將頻譜分為八個頻段並于每個頻段給予不同的延遲特效。

Octagon 是個可以將音頻分成八個頻段,每個頻段都有專用的延遲功能的音源插件,包含 Delay time, Feeback, Pan, Playback direction 以及其他參數。允許可選擇的應用延遲特效在不同的聲音頻段,甚至在音頻動態上有個三組速度同步模組,藉由不同的波型跟速度去混搭發揮更多可能。

 

就如其它 Sinevibes 產品, Octagon 擁有極俱設計感的使用界面,精美典雅的色彩配置元素,使用上的便利、快速以及平順回饋特效有效增進創意發揮的潛力!

特色:

  • 八通道正反向速度同步延遲播放
  • 八頻段每個音程-12或-24dB的共振濾波器
  • 三組速度同步模組並俱有八組波型選擇可調整混搭,共24組模組目的地

兼容性:

  • Octagon 可兼容在 Logic, GarageBand, Live, ReNoise, Reaper, Studio One, Digital Performer 以及其他支援 Audio Unit 虛擬音效外掛之軟體。並可運行於 OSX 10.6 之後的 32/64位元 Intel 核心 Mac 系統,且支援 Retina 銀幕顯示。
  • 目前 Octagon 在 Sinevibes 網站上售價 $39 美元,這也是該公司宣布銷售第 16 個發佈的外掛,目前在 Sinevibes網站上特價 16 天 (4/10~4/26),所有產品皆折扣 16%,例如所有外掛整套下載原價 $239 美元,折扣後則為約 $200 美元。

 

資料引用:Sinevibe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1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