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動裝置上的模組化合成器 – Modular (For i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在行動裝置上的模組化合成器 – Modular (For iOS)

在行動裝置上的模組化合成器 – Modular (For iOS)

Modular synthesizer ipad e1377880789555 640x42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3.09.02

開發 Rhythm Studio App 的 Pulse Code 公司,即將要將模組化合成器推到行動裝置上了!


Pulse Code 公司即將推出的 Modular App 是一個以純軟體設計的模組化合成器,基本上他的外觀和模組化合成器相當相似、操作方向也非常相似、最重要的是聲音也是朝著擬真硬體合成器的技術開發。

舉凡 PWM, Sync, 4 Pole Ladder Filter, 1V/OCT 等在硬體合成器上可以使用的功能,它通通都包含!硬體合成器的缺點是售價過於昂貴而體積略顯龐大,而現在這套 App 提供給大家,接觸功能強大的模組化合成器機會。據了解 Modular App 將會有 App 內購買功能,推測可能是要添加額外功能的合成器模組時可以使用,無論如何我們很樂見越來越多的合成器軟體或是 App 出現在市面上,希望 Modular App 可以儘快出現在市場上了 :)

Demo:

 

Modular on App 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5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